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党建工作
机构设置
支部生活
总支动态
学习园地
上级文件
党员风采
 
首页
>> 党建工作 >> 总支动态
总支动态  
第十二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简讯
发布日期:2015-10-09浏览次数:字号:[ ]

  根据分党委部署,第12支部分别于916日上午和26日下午在离退休处二楼召开会议,完成了下列工作与活动:

  (一)完成了支部换届选举。会议开始后,支部负责人首先传达了分党委的工作部署和有关换届选举的指导意见。到会全体同志经过酝酿、提名,最后表决(包括网络征求因故主未能出席的同志的意见),最后选出梁翠云、李二江和朱永芝三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并上报分党委审批。

  (二)926日下午3点,支部再次召开会议。首先原负责人和大家一起对上届支部工作做了简单回顾与小结,对有关事项也作了简单交代。原负责人还公布了分党委审批16日支部换届选举的结果。

  (三)为迎接中秋节和国庆节举行了简单的联欢活动。支部用经费购买纪念品和食品,同志们边吃边谈,有的讲故事,有的讲个人经历(包括个人名字的来历),有的唱歌,有的进行乐器演奏。近5点,同志们互祝中秋节、国庆节快乐。会议室里充满了欢乐气氛。联欢活动圆满结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