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新闻公告
图片新闻
工作简报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简报
工作简报  
学校为七十、八十岁老同志召开祝寿会
发布日期:2015-12-24浏览次数:字号:[ ]

  1223日中午,我校在餐饮楼五层举办了七十岁、八十岁离退休人员祝寿会。参加本次祝寿会的有校党委副书记刘伟、学校办公室主任黄益方、组织部部长、人事处处长吕静、人事处副处长居峰以及46名离退休老同志。祝寿会由离退休工作处罗立祥同志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刘伟同志代表学校向老寿星们致以诚挚的祝福,祝愿他们健康长寿,生活幸福,并表示学校在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的情况下依然坚持为老同志祝寿,充分说明了学校对离退休老同志的重视以及要将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继续发扬下去,也希望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今后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发展。离退休工作处卓争鸣处长也给各位老寿星送上了热情洋溢的生日祝福,同时表示将尽力把老同志服务工作做到最好,臻于至善。八十岁的赵永丰和七十岁的徐金招分别代表老寿星进行了发言,他们衷心感谢学校和离退休工作处对老同志的关怀、照顾,并真诚希望学校事业蒸蒸日上,老同志们健康长寿。

  在全体人员高声齐唱“祝你生日快乐”的歌声中,刘书记与老寿星们一起切开生日蛋糕,并分批与老寿星们进行了合影留念。离退休工作处的同志将切好的蛋糕分发给了在座的每一位老同志。大家一边吃着蛋糕,一边愉快地与久未谋面的老朋友畅谈,亲切交流着彼此的喜悦,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笑脸,气氛热烈融洽。活动最后,老寿星们纷纷掏出手机或相机,聚在一起拍下这难忘的一刻,整个祝寿会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