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党建工作
机构设置
支部生活
总支动态
学习园地
上级文件
党员风采
 
首页
>> 党建工作 >> 总支动态
总支动态  
第二十四支部召开换届选举会
发布日期:2015-09-16浏览次数:字号:[ ]

  根据离退休处党委关于布置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会议要求,第24党支部于914日上午召开了党员会。会议由支委吕玉堂主持。

  会议开始,大家热烈欢迎今年新退休的党员刘德山同志加入本支部。党员们经过暑假把国内外所见所闻,相互介绍了情况,进一步增进了彼此的了解。

  会议重点传达了离退休处党委关于布置各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安排内容。听取了支书高夫杰同志对本支部工作及活动经费等情况的小结。

  经过热烈的讨论,大家充分肯定了已取得的成绩,研讨了今后如何进一步增进凝聚力,开展活动的设想,并提出了换届的候选人。对因故未到会的党员会联系征求意见,然后统一上报党委。

  为了进一步相互沟通信息,上传下达,决定利用网络载体组建了《北语24支部》微信群。

  会议在支委岳维善优美的葫芦丝乐曲声中圆满结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