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新闻公告
图片新闻
工作简报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我校2017年度离退休教师科研成果奖励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3-06浏览次数:字号:[ ]

2017年度北京语言大学离退休教师科研成果奖励申报工作现已开始,请有科研成果的教师于3月2日--9日到离退休工作处领取《科研成果奖励申请表》,并于3月12日前将成果及申请表交回。

具体要求见下:

1.征集成果的时间范围:2017年1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

    2.成果署名要求:我校教职工以第一责任人身份取得的研究成果,且第一署名单位须为“北京语言大学”

    3.征集成果范围:正式出版的学术著作;正式发表的学术论文;被司局级以上单位采纳的研究报告;被《新华文摘》转载的论文和论点;被《中国人民大学报刊复印资料》、《中国社会科学文摘》、《高等学校文科学术文摘》转摘的论文;在《人民日报》(理论版)和《光明日报》(理论版)发表学术论文。

    4.不在征集范围的成果:其他报纸、内部刊物、内部资料、文学作品。

    5.表格填写要求:表格复印后发到相关人员手中,个人填写完后由单位收齐统一送交科研处。一份表格只填写一项成果,一人有多项成果时请复印多份表格分项填写。表中每项内容均须填写清楚,请勿遗漏。

    6.经与科研处协商,本年度不再提交学术论文复印件,请提供成果原件1份,审核完成后退还。

  联系人:谷虹     电话:82303188

 

 

                                        北京语言大学

                                        离退休工作处

                                           2018年3月2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