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新闻公告
图片新闻
工作简报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简报
工作简报  
【活动回顾】我处组织离退休老师参观汇晨古塔老年公寓
发布日期:2019-12-19浏览次数:字号:[ ]

 2019年11月6日,秋韵正浓时,为了让离退休老师们能更多地了解当下养老模式,选择适合自己的养老方式,我处协同银龄关爱工程北语服务站组织31名70岁左右的离退休老师参观了北京汇晨古塔老年公寓

活动当天,由老年公寓负责人向老师们简要介绍了公寓的基本情况,并详细描述了养老院特色服务及今后的服务方向和发展规划。在听完介绍之后,工作人员带着老师们参观了护理楼层、自理楼层、餐厅、医务室、阅览室、书画室等活动场所,使老师们更加直观地了解了这个公寓的居住条件、生活环境和医疗环境。

中午大家共同体验了公寓的营养午餐。参观结束后,老师们又与老年公寓负责人进行面对面交流与沟通, 下午1点活动圆满结束,通过这次活动,老师们也收获很多, 此次活动有助于大家更多更具体地了解养老方式,为自己的养老生活提供更多的选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