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新闻公告
图片新闻
工作简报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简报
工作简报  
【活动回顾】我处走访慰问离休干部
发布日期:2019-12-23浏览次数:字号:[ ]

      值此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之际,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优良传统,9月28日上午,我处全体工作人员利用休息日,挨家挨户走访慰问离休干部。

活动中,处级干部分别带队,走访慰问离休老同志。袁丹书记与离休干部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以及需要解决的困难,并祝老人们国庆、重阳双节快乐。罗立祥处长亲自为因身体原因未能出席北语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颁发仪式的老人戴上纪念章,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崔克娟副书记和金尧副处长也奔赴到校内外各位离休老同志家中,送上祝福和慰问。

涓涓细语、浓浓温情,在一片欢乐的氛围中,老人们深切感受到了我处工作人员的关心与温暖。临走时,我处工作人员再三叮嘱老人们要多保重身体,老同志们都连连表达了谢意,依依不舍的叮嘱一定要常来。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我处进一步了解了老同志目前的生活和居住情况,为以后更好地为老同志服务打下了基础。

 

北语离退休工作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