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新闻公告
图片新闻
工作简报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简报
工作简报  
【活动回顾】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七十周年华诞---离退休工作处文艺汇演
发布日期:2019-12-23浏览次数:字号:[ ]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七十周年华诞,9月27日,离退休工作处和居民管理处在多功能厅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为迎接此次演出,无论是离退休同志还是在职同志都付出了巨大的努力,老同志们精心排练,在职同志忙着布置会场。巨大的舞台背景也是经过多次修改、推敲,在演出前的最后一刻才定稿。长城和天安门的图案及红色的背景,将会场布置得喜庆而庄严。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罗立祥同志向大家致词。他首先代表学校和离退休工作处,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祖国的昌盛是我们每个人的福祉,我们的命运是与祖国紧密相连的。他还向大家宣布了养老金上调的好消息,迎来了离退休同志的阵阵掌声。最后,他祝大家身体健康,国庆、重阳双节愉快!

主持人赵炳晨老师和陈世平老师首先欢迎各位嘉宾的到来,他们说,在秋高气爽、金桂飘香中,大家欢聚一堂,喜迎国庆。经过紧张的筹备,全体演职人员将带给大家一场精彩纷呈的演出。一曲深情民乐合奏——《山丹丹花开红艳艳》,为演出拉开了序幕。晚晴诗社的诗朗诵歌唱了祖国七十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舞蹈《天边》为大家展示了蒙古族同胞的奔放、豪迈;俄罗斯歌曲《白雪啊白雪》、《我们举杯》使大家回忆起建国初期自己奋斗的青春岁月。书画社的退休同志,也将自己对祖国的祝福写在了一幅幅书法作品中,向大家一一展示,为庆祝祖国的七十华诞贡献一份微薄的力量。

此次汇演,吸引了许多观众,就连社区的同志也前来观看,偌大的多功能厅略显狭窄,但还是挡不住老同志们前来观看的热情。老同志们表示,我们都是与祖国共成长的一代,现在的美好生活是以前做梦都不敢想像的,衷心祝愿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的祖国繁荣富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