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新闻公告
图片新闻
工作简报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简报
工作简报  
【活动回顾】北语社区党员群众红色教育活动-平北抗日战争纪念馆之行
发布日期:2019-12-26浏览次数:字号:[ ]

 2019年7月12日,在离退休工作处及学院路街道的大力支持下,语言大学社区组织社区党员、志愿者、语言大学区域化党建单位工作人员以及我社区“1+1”共建党支部(联合大学计算机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前往位于延庆区的平北抗日战争纪念馆开展党员红色教育活动。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金尧参加并带队组织了此次活动。

 上午10点左右,我社区党支部一行人员来到了平北抗日战争纪念馆,首先全体党员来到抗战英雄纪念雕塑前集体致敬,并拍摄合影,随后由讲解人员带领大家进行了全面详细的参观,党员们深深地被抗日先烈的英勇事迹所震撼,仿佛回到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感受到了革命先烈大无畏的革命精神和坚定崇高的信仰。

 随后,大家来到了位于延庆区南菜园的有机蔬菜种植基地参观,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无公害、有机食品等受到了大家的高度关注,大家对农业园种植的蔬菜非常感兴趣,在讲解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蔬菜大棚,了解了相关知识。此次红色教育之行圆满结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