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文化生活
健康养生
社团管理
文化讲坛
文化活动
 
首页
>> 文化生活 >> 社团管理
社团管理  
【活动回顾】我校离退休门球队参加2019年北京老教育工作者门球比赛
发布日期:2019-05-13浏览次数:字号:[ ]

    为丰富离退休同志们的生活,鼓励大家运动健身,我校离退休门球代表队共计九人,参加了由市委教工委市教委离退休干部处、北京教育老干部活动中心、北京老教育工作者门球协会组织的2019年北京老教育工作者门球比赛。

   

    阳春三月的地坛公园,春意盎然,绿草如茵。门球场内,来自市属各教育单位的20支老教育工作者门球代表队欢聚赛场,在优美的大自然中开始了比赛。赛场处处洋溢着紧张而欢快的气息。各代表队队员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比赛,动作矫健,挥洒自如,展现出了专业的技术水平,比赛现场激烈而精彩。我校门球队队员们表现沉着,动作精准,击球技术娴熟稳健,展现了较高的水准和昂扬向上的风采。

   

    在紧张、和谐而欢快的氛围中,比赛顺利结束。通过参加门球比赛,大家锻炼了身体,提高了技术,同时也增进了交流,体会到了运动带来的快乐。

   

  门球比赛是近年来广泛开展的一项群众体育运动。离退休工作处积极组织相关活动,使门球爱好者有更多机会参加比赛,提高水平,同时鼓励大家快乐运动,老有所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