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新闻公告
图片新闻
工作简报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简报
工作简报  
【活动回顾】我处组织退休教职工参观世园会
发布日期:2019-05-20浏览次数:字号:[ ]

 

       

        五月的北京生机盎然,景色宜人,适逢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开幕,为丰富退休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大家不出北京就能欣赏到世界园艺精品,我处于近期组织老同志赴延庆参观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开展一年一度的春游活动。

   本次春游活动,老同志们报名踊跃,热情非常高涨。5月14日-16日,共有350多名退休同志分三批参观了世界园艺博览会,参加春游活动人数达历史新高。

   

  

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占地960公顷,汇聚了世界各参会国园艺精品。在同一片园区中,既能欣赏到异国园艺之新奇瑰丽,又能欣赏到祖国各地园艺之多样缤纷。场馆和园艺各具特色,异彩纷呈,有名为“锦绣如意”的中国馆,有94把花伞组成花海飘落构成的国际馆,有“升起的地平”植物馆,有“田园集市”生活体验馆。园区场地处处是花团锦簇,匠心独具的园艺展品,体现了绿色生活,美丽家园的低碳、环保的理念,展现人与多姿多彩的大自然融为一体的办会理念。

 

 

老同志们结伴相约,兴致勃勃,自由徜徉在花海美景中,体验自然之韵,品尝文化盛宴。在这美丽的山水大花园中,大家流连忘返,身心得到舒缓放松,与大自然和谐共生的环保理念悄然深入人心。老同志三五好友,相聚交流,观赏美景,畅谈友情,充分感受祖国改革开放40周年来的发展成果,欢欣鼓舞,其乐融融。大家都非常庆幸时逢盛世,也不仅感慨祖国所取得的伟大成就。退休老师高夫杰还即兴作诗一首以咏之:

今天参观世园会,登临永宁阁有感。

永宁阁座落于山顶之上,登阁远眺,中国馆、国际馆、植物馆、妫汭河尽收眼底。

高阁临妫水,

平湖映天田。

盛世盼永宁,

海晏河清年。

 一年一度的春游活动作为一项传统活动,一直以来深受老同志的欢迎。为保证老同志们安全愉快享受,同时确保春游活动的顺利开展,我处事先进行了周密的安排和精心的部署,对行程安排、后勤保障、活动组织等多次调整确认,着重落实安全保障各项措施。在全处人员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和校医院的共同配合下,整个春游活动安全、顺利、圆满。全体人员认真负责,热情周到,用心用情为老同志服务,受到了老同志的一致肯定和赞扬。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