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文化生活
健康养生
社团管理
文化讲坛
文化活动
 
首页
>> 文化生活 >> 社团管理
社团管理  
【活动回顾】喜迎祖国70华诞 舞动健身乐晚年
——我校退休舞蹈队再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06-03浏览次数:字号:[ ]

5月29日,由北京教育老干部活动中心主办的“喜迎祖国70华诞 舞动健身乐晚年——北京高校老同志健身项目展示活动”在首都体育学院酷佩体育文化中心成功举办。北京32所高校的近千名老同志参加展示,我校退休舞蹈队参加并获得最佳风采奖。


   

    

    活动首先进行的是开幕式。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钱臣,市委教育工委离退休干部处处长刘新军,北京老教育工作者总会会长王健,北京教育老干部大学、北京教育老干部党校常务副校长崔文志出席开幕式。刘新军在致辞中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今天的健身项目展示,是系列庆祝活动的一部分,希望能以此为契机,老同志们在家庭、学校和社会中充分发挥优势作用,用丰富多彩的形式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本次活动我校退休舞蹈队带来了舞蹈《踏歌起舞》。经过精心排练,队员们以优雅而欢快的舞蹈形式展示了老同志的风采以及即将迎来祖国70华诞的喜悦之情。他们伴随着时而优美舒缓、时而激扬急促的乐曲,舞动红裙,踏歌起舞,将民族韵律操的魅力和活力演绎得淋漓尽致。长风敲响银锣铜鼓,歌声飘飘快乐舞步,在这欢腾的日子里,老同志们为祖国的七十华诞踏歌起舞,舞动的红裙烘托了喜悦的气氛,同时也表达了广大老同志对祖国的热爱,对祖国日新月异的发展无比自豪的心情。

整个表演十分成功,观众们的鼓掌喝彩声此起彼伏。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此次活动由舞蹈队熊晓燕老师辛苦组织策划,朱丹妮老师担任艺术指导,经过舞蹈队的老师们数月来刻苦学习排演,终于在舞台上得以圆满的展现,受到观众一致好评。经过专业评委的评定我校退休舞蹈队喜获本次活动的最佳风采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