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文化生活
健康养生
社团管理
文化讲坛
文化活动
 
首页
>> 文化生活 >> 社团管理
社团管理  
【活动回顾】北语老年软式网球队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19-09-12浏览次数:字号:[ ]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贯彻落实中央、国务院提出的“建设健康中国”的战略规划,不断推动老年体育事业的发展,丰富和活跃老年人的体育文化生活,由海淀区精神文明办、民政局、海淀区体育总会主办,海淀区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的第四届“2019海淀区老年软式网球交流比赛”于2019年9月 9 日在温泉体育馆举行。来自海淀区各街镇的25个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北语老年软式网球队不畏强手,勇于拼搏,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因软网比赛是在羽毛球场地进行,为了让队员们能更好的发挥,离退休工作处领导与后勤集团沟通协商,赛前协调逸夫体育馆,专门安排出两天的羽毛球场地,让队员们进行练习,适应场地。在离退休工作处领导的大力支持下,队员们不负众望,勇夺第一。

      赛后,队员们纷纷表示要将此次比赛中获得的宝贵经验进行总结,并在今后的日常训练中不断提升技术水平,争取再创辉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