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新闻公告
图片新闻
工作简报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学党史 办实事】离退休工作处为老同志集中代办“北京普惠健康保”投保事宜
发布日期:2021-10-11浏览次数:字号:[ ]

2021年9月22日至24日,为满足离退休教职工自愿投保“北京普惠健康保”的需求,离退休工作处根据人事处通知,与财务处合作,在离退休工作处10号楼院内为有需要投保的老同志提供投保办理服务。

根据“北京普惠健康保”相关规定,公费医疗人员,无法自行购买普惠保,必须以单位的名义团体参保。为满足离退休同志的自愿投保需求,离退休工作处积极做好活动协调工作,组织工作人员分工负责各项工作。为方便老同志及时全面了解相关资讯,离退休工作处通过微信公众号、张贴纸质通知等多种渠道发布集中办理代缴保费相关信息。

活动现场,为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活动高效有序进行,分区域进行保险咨询与办理缴费。离退休工作处邀请保险公司专人到场,为老同志答疑解惑。针对部分老同志不熟悉电子支付的情况,采用现场微信扫码、刷卡以及现金缴纳三种方式代收保费。为做好代收保费的管理,财务处与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在每日代办结束后及时将保费与投保登记信息表核对并入库。



此次活动为离退休工作处“学党史、办实事”实践活动之一,旨在帮助我校有需求的离退休教职工提供缓解医疗费用压力的渠道。截至9月24日活动结束,共为182位离退休同志办理了“普惠保”投保。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