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新闻公告
图片新闻
工作简报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离退休工作处(居民管理处)圆满完成海淀区第十七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24浏览次数:字号:[ ]

 近日,北京市海淀区选举委员会第92选区(学院路街道分会第八选区)选举结果公布:倪海东获得参加投票的选民过半数的选票,当选为海淀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此次换届选举工作自启动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处(居民管理处)贯彻落实海淀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精神,按照学校统一部署,精心筹划、细致安排,在离退休工作处多功能厅设立投票分会场。选举工作前期划分选民小组、召开选举培训会、做好动员,落实好分会场布置、人员分工等工作。

 2021年11月5日是北京市海淀区第十七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日,早上6时30分,分会场全体工作人员到位,做好投票选举相关准备工作,发票处、写票处、投票箱等区域安排有序。




 早上7时整,随着副总监票人发出第一道指令,工作人员当场检查并封锁选举投票箱,副总监票人在封条上签名,投票正式开始。










 投票现场秩序井然。选民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进入指定区域核验选民证并领取选票,按照选票填写规范认真填写选票,并依次到投票区域投下自己神圣而庄严的一票。学院路街道选举办以及学校领导实地走访离退休工作处选举分会场,详细询问并肯定了选举工作进展情况。










 为保证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开展,离退休工作处(居民管理处)按照流程要求,落实落细,确保各项工作万无一失;每位选举小组长认真负责,选举投票工作持续近14个小时坚守岗位;登记选民都积极行使民主权利,投出自己庄严神圣的一票。在多方的共同努力下,北京市海淀区选举委员会第92选区学院路街道分会第八(北京语言大学)选区分站选举工作圆满顺利完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