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新闻公告
图片新闻
工作简报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刘许助老基金”首次发放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21-04-13浏览次数:字号:[ ]

    2021年2月,“刘许助老基金”首次发放工作顺利完成,本次共有12名学校离退休同志获得资助,金额共计人民币46000.00元。

    “刘许助老基金”成立于2019年9月,是由我校退休教师刘青然捐赠设立,主要用于帮助我校患病或生活有困难的离退休人员。根据校医院反馈的2020年离退休人员就医情况,综合离退休工作处的建议,刘许助老基金管委会认真核对、集体决议,最终确定了12名资助人员名单,并安排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及管委会成员分批上门慰问。

    谈起成立“刘许助老基金”的初衷,刘青然老师说,就是想为学校的离退休工作尽一点儿绵薄之力;老同志们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当他们由于各种原因遇到困难时,希望通过刘许助老基金为他们带去学校和同事们的关心和温暖。

  今后,刘许助老基金管委会将严格把控审批程序,切实保障助老基金落到实处,真正做到帮助生活困难的老同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