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机构设置
新闻公告
政策法规
党建工作
霜叶园地
北语社区
关工委
服务之窗
文化生活
银龄风采
 
首页 >> 滚动图片
滚动图片  
【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十四党支部开展“学好百年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2浏览次数:字号:[ ]

 4月16日上午,第24党支部在离退休工作处“党员之家”开展了“学好百年党史”主题党日活动。会议邀请了分党委副书记、支部联系人崔克娟出席。

 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乐曲声中,参会党员佩戴党徽,在《党支部工作手册》上签到,并填报核对《党员基本情况表》。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高夫杰传达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的情况,并向大家简短汇报了支部2019年、2020年开展的多项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两年来,支部按照党委的布置和指导,在大家的积极参与下,开展的活动受到了校党委和离退休工作处分党委的多次表彰。特别是在2020这极不平凡的一年中,疫情突如其来,支部各位党员携家属,宅家坚守,通过各种形式同心抗疫,奋笔疾书,积极捐款捐物,通过语音、视频、文字、朗诵、图片等线上线下鲜活形式,直观地展示了支部党员的风采,用各种形式共克时艰。

 会议就今后如何深入开展学党史系列活动做了调研和部署,鼓励老党员发挥自己的优势,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做表率”活动,传递正能量。

 会议还对慰问近期生病党员的活动做了安排。

 崔克娟副书记和支委岳维善代表分党委和支委给大家分发《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崔克娟最后做了发言,她肯定了支部团结带领老党员在落实学校党委和离退休党委各项部署等方面发挥的充分作用,带领大家抗击疫情、开展支部建家、关心老党员。她说,党史学习教育是今年首要的政治任务,学习党史是为了深刻理解党在过去100年中所取得的伟大成就,重温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从中汲取丰厚营养,使党员更加坚定初心使命,满怀信心投入到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征程中。支部要组织老党员认真开展自学,结合实际开展形式丰富的学习交流活动,同时要学做结合,结合老同志自身实际开展好“学党史、办实事、做表率”实践活动,发挥老同志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最后她叮嘱大家要多多保重身体。

 在支部书记高夫杰老师的带领下,大家一起饶有兴趣地学做了健脑手指操。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支部坚决响应党委号召,认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活动,积极开展各项支部工作。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会议在《歌唱祖国》的乐曲声中结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