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新闻公告
图片新闻
工作简报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简报
工作简报  
我处举办“庆祝建党百年 畅享美好生活”退休人员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0浏览次数:字号:[ ]

 为了庆祝建党百年,提高离退休同志的健康意识,丰富离退休同志的生活,5月14日上午,我处在学校风雨操场举办退休人员健步走活动,校党委副书记魏晖、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及500余名退休同志参加了活动。活动由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金尧主持。

 1

 校党委副书记魏晖表示,学校始终重视和关心离退休同志的身心健康和生活品质,重视老同志的文体活动,即使在去年疫情严重的时期,离退休处也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积极组织引导离退休同志开展切合自身身体条件的、健康的文体活动和娱乐活动,以保持良好的心态和健康的身体。离退休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正是有了离退休同志昔日的辛勤工作和拼搏奋斗,才迎来了学校今天良好的发展局面。希望老同志们首先要保持好的心态,保持好的身体,在力所能及的前提下,继续为学校改革发展献计献策,继续在关心教育下一代,促进青年教师发展等方面发挥作用,贡献才智。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罗立祥感谢退休同志积极参加健步走活动,希望各位老同志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充分享受健步走活动的乐趣,畅享美好生活。

 2

 活动现场,身着蓝裙的离退休舞蹈队首先迈着轻快的步伐来到操场中央,为老同志们带来了精彩的舞蹈——“健身阳光”,展现了属于老同志们独特的风采,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本次健步走活动也由此拉开了序幕。

 精彩镜头

 SHOTS

 随后,那松长老师带领大家一起做快乐健身操,老同志们积极配合,队伍、动作整齐划一,为之后的健步走活动做了充分的准备。

 3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崔克娟高举红旗,带领大家绕场行走一周。老同志们精神抖擞,载歌载舞,一边与老同事、老朋友聊天叙旧,一边绕操场行走,其乐融融,欢乐不断。

 今后,离退休工作处会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文体活动,为老同志展示风采、加强交流、相互学习提供更多平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