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新闻公告
图片新闻
工作简报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简报
工作简报  
【党史学习教育】重温红色经典,追忆峥嵘岁月——我处组织离退休同志观看红色经典电影
发布日期:2021-05-20浏览次数:字号:[ ]

 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5月7日-9日,我处组织离退休同志在图书馆四层日新讲堂分三场观看了红色经典电影《建党伟业》。

 50余名老同志们观看了电影。电影表现了1911年辛亥革命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激荡变幻的历史,描绘了中国近代社会风起云涌的革命、思潮,以及在纷繁的历史进程中,中国共产党从筹备到成立并扬帆起航的一系列过程。电影中李大钊、陈独秀、毛泽东、周恩来等中国共产党早期领导人带领中国人民探索国家出路、救国救民的精神深深吸引着每一位到场的老同志。

 通过观影,老同志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党成立的背景和艰辛历程,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党的初心。纷纷表示红色经典电影全景展现了建党的历史,让老同志回忆了往昔峥嵘岁月,是一堂生动的党课。

 观影活动后,老同志们还参观了升级改造后的图书馆,大家置身于焕然一新的图书馆,参观了现代化的设施和优美的环境,对学校的发展深感高兴和欣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