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党建工作
机构设置
支部生活
总支动态
学习园地
上级文件
党员风采
 
首页
>> 党建工作 >> 总支动态
总支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举办“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0浏览次数:字号:[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汲取奋进力量,离退休工作处通过多种形式开展“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调研,倾听老同志心声。4月20日下午,召开“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老同志代表座谈会,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奋斗路程、伟大成就和经验启示,眺望奋进路。我校副局级离休干部、离休第三支部书记沈明德、原我校党委书记吴林祥、原我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现任学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林国立、王绍新教授、刘士勤副教授、关工委委员、原我校基础教学部主任、离退休第十七党支部书记董原副教授参会。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崔克娟主持


 老同志们围绕自己的亲身经历,从新中国的成立与建设、党领导下的各项事业发展、全面从严治党、脱贫攻坚等方面取得的重大成就及对外汉语教育事业的变革与发展等方面忆党史、谈感想、说体会,一同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

 参会同志在离退休前工作在学校教学科研、行政管理等不同岗位,亲身经历和感受到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社会生活所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大家表示,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艰苦奋斗,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战胜了一个又一个挫折,近一阶段,更是取得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重要成果,打赢了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历史性的辉煌成就,取得了宝贵经验。中国共产党始终把为人民服务作为宗旨,不忘初心和使命。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才能取得这些来之不易、令人瞩目的成绩。

 老同志们表示,在党带领全国人民开启“十四五”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进程中,作为老党员,要做到永葆共产党员本色,听党话,跟党走,要牢记“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督导组组长、纪委副书记甘小军在发言中谈到,聆听了老领导们以亲身经历和感受回顾党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很受教育,老同志们既是历史的亲历者,同时也是奋斗者,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独特优势,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助力学校的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他就下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并祝老同志们身体健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杨林坡、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在职人员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