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新闻公告
图片新闻
工作简报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简报
工作简报  
【党史学习教育】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在职第31党支部开展党史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1-05-06浏览次数:字号:[ ]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4月26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在职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此次会议由离退休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崔克娟主持,支部全体8名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崔克娟副书记以“用延安精神筑牢党性修养根基”为主题进行了领学,她讲述了延安精神在党的历史中的具体体现,阐述了延安精神的历史意义。她谈到,延安精神主要包括几个方面的内涵: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理论联系实际,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艰苦奋斗,独立自主。延安精神孕育了中国共产党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作风、和人民群众密切联系的作风以及自我批评的作风,使得马克思主义在中国大地上创造了人类前所未有的奇迹。延安精神淬炼灵魂、滋养初心、锤炼品质,引领全党战胜了一个又一个看似不可战胜的困难,取得了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伟大胜利。我们要继续汲取延安精神中的丰厚营养,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到学史力行。

 会后,大家都深有感触,结合自己的所思所感谈了个人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延安精神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要认真学习延安精神,筑牢党性修养根基,发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艰苦奋斗精神,真抓实干,扎扎实实做好离退休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