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新闻公告
图片新闻
工作简报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日期:2021-06-10浏览次数:字号:[ ]

5月12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党委邀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杨林坡副教授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主题为“中国共产党的‘自我革命’精神与传承”。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及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听取了党课。

杨老师从在全球疫情肆虐的情况下,中国以快速有效的手段较好地控制了国内疫情形势开始讲起,阐述了中国共产党“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鲜明政治品格,特别是中国共产党在推动社会革命的同时,总是勇于推动自我革命,敢于刮骨疗毒,去腐生肌的自我革命精神。始终坚持真理、修正错误,敢于正视问题、克服缺点是党不变的信条。接着,杨老师从党为什么要进行“自我革命”、党的历史上的六次自我革命、“自我革命”的客观环境、“自我革命”的主观要求、“自我革命”的立场、原则及方式、“自我革命” 的辩证推动七个方面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生动、发人深省的专题辅导报告。

参会同志对本场报告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表示,杨老师的报告深入浅出,分析深刻,从理论和实践、国内和国外、历史和现实多个维度进行阐述,帮助大家进一步理解了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帮助老同志重温党史,回顾党的伟大历程,增强“四个自信”,更加坚定了老同志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