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新闻公告
图片新闻
工作简报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七一前夕学校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06浏览次数:字号:[ ]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的关怀和爱护,学校领导班子成员采取多种形式,对老党员、老干部、烈士遗属等同志开展走访慰问,并为其中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同志颁发纪念章。


 6月22日,党委书记倪海东和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利,结合“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对12名离休老干部进行了集中慰问,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社会进步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各项工作,继续为党的教育事业发挥余热,并祝愿老同志们健康长寿、生活幸福。党委副书记魏晖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贵生亲自探望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和离休老干部代表,郑重地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认真倾听他们的奋斗历程和感人故事,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共同期待党和国家的事业以及学校的发展取得更大的新成就。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宝钧亲自来到烈属代表家中,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鲜花和慰问金,表达了对烈属的关心和对先烈的缅怀。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按照党委的统一部署,于七一前夕开展了慰问活动。罗立祥处长、崔克娟副书记、李学军副书记、金尧副处长分头带队,为离休同志、烈士遗属、困难党员、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送去党组织的关心慰问。处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委员和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在职同志分别到老同志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与生活情况,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老同志们表示非常感谢党中央给予的荣誉和学校党委的关心。作为一名老党员,自己会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初心使命,继续发挥余热,为党、为国家、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