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党建工作
机构设置
支部生活
总支动态
学习园地
上级文件
党员风采
 
首页
>> 党建工作 >> 总支动态
总支动态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组织“共产党员献爱心”捐款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06浏览次数:字号:[ ]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根据北京市委的统一部署,学校党委开展了党员献爱心自愿捐款活动。“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以“传承百年红色基因 助力慈善为民办实事”为主题,引导广大党员坚守初心使命,充分展现服务奉献精神。离退休工作处党委根据上级的指示精神,对捐款活动做了精心部署,设置了捐款箱,同时也提供了线上捐款方式,党员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在线上或线下捐款。在此次捐款活动中,离退休党员同志们踊跃捐款,奉献爱心:有的老师家住校外,每次听到有捐款通知,都会第一时间让孩子通过微信捐款;有的同志不会微信转账,专门到现场捐款,并表示,自己年龄大了,但也要力所能及地为党做点事;在党员的带动下,一些党员家属、社区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群众也积极参加到献爱心活动中来。捐款中,涌现了许多令人感动的事例,不胜枚举。

 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本次捐款活动圆满完成,截止活动结束,共收到捐款70110元,参与率和捐款数额达到新高。

 捐款将上交组织部,并通过学校汇往北京市慈善协会,用于助老、助医、助学和应急救助等慈善项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