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新闻公告
图片新闻
工作简报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简报
工作简报  
【工作动态】离退休工作处召开离休党支部书记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4-28浏览次数:字号:[ ]

 4月19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召开离休党支部书记座谈会,王俊朗、刘素珍、沈明德、唐传寅、刘国桐五位离休党支部书记及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崔克娟、处长罗立祥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崔克娟代表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对各位离休党支部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支部活动、党建工作中的大力支持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随后,她向大家通报了2022年离退休工作处重点工作内容。2022年离退休工作处将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为主线,围绕常态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广泛开展“同心贺校庆”等系列活动。她从政治引领、做好校内巡察、作用发挥、学习培训、疫情防控、办实事等多个方面对重点工作的具体情况进行说明。

 座谈会上与会同志还就离休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罗立祥处长在会上表示,各位离休干部为国家、学校的发展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是学校的宝贵财富,衷心希望各位离休老同志保重身体,离退休工作处将继续加强与离休同志的联系沟通,加大力度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