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新闻公告
图片新闻
工作简报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简报
工作简报  
健康相伴 温暖相随——2022年离退休教职工体检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22-09-20浏览次数:字号:[ ]

7月4日至15日,本年度离退休同志体检工作顺利完成,共有650多名离退休同志参加体检,200多名女同志完成妇科体检。

此次体检是在今年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开展的,为确保体检工作全程安全顺利,离退休工作处提前准备、精心筹划、严密组织,多次和校医院沟通,确保体检工作全程安全顺利。7月1日全处专门召开会议,详细讨论离退休同志健康体检方案,部署体检期间工作安排,提前通过微信群、张贴通知、电话等各种方式进行通知,并为大家预约体检时间,温馨提示大家在体检当日保持空腹、佩戴口罩等注意事项。

体检期间,离退休工作处在职人员全员参与,即使周末也早早到达校医院,开始紧张而忙碌的服务保障工作。排队、填表、抽血、心电图、外科、内科……大家分工协作、通力配合、全程陪同;体检诊室、家属区、排队通道、早餐点……随处可见工作人员的身影。大家细心、耐心、用心地陪老同志顺利完成了各项体检。同时,为离休同志及高龄体弱同志全程一对一精准服务保障。

参加体检的老同志纷纷表示,集中体检解决了年龄大的老同志体检难的问题,也帮助大家对自己的健康状况早了解,早预防、早治疗,体现了学校党委对离退休同志身体健康的重视。老同志还表示,大家感受到了学校党委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温暖,同时对校医院和离退休工作处的同志的热心服务,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致以衷心的感谢。


通过此次健康体检,老同志们更加全面地了解了自己的健康状况,增强了自我保健意识,有助于今后养成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