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新闻公告
图片新闻
工作简报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学校党委书记倪海东、校长刘利致离退休同志的新年慰问信
发布日期:2023-03-10浏览次数:字号:[ ]

尊敬的离退休同志:

时序更替,华章日新。过去三年,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全体离退休同志以高度的责任感,顾全大局、严格自律,支持学校疫情防控政策,担任社区疫情防控志愿者,为筑牢首都疫情防控屏障做出了积极贡献。在此,谨向各位离退休同志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向您和您的家人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福!

当前,全国疫情进入新阶段,病毒传播速度快、感染率高,给广大老同志生活带来诸多不便。学校始终关心和牵挂着离退休同志的平安和健康,多次召开专题会,协调解决老同志需求,积极为离退休同志做好防疫保障工作,切实做好离退休教职工就医保障等工作,并加强对高龄体弱多病行动不便等特殊群体的关心帮扶力度,守护老同志生命健康,帮助大家平稳度过特殊时期。同时,请大家坚定信心,做好防护,当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理性看待、科学应对,保持良好心态、不恐慌,注意休息、均衡饮食,增强体质和免疫力。

2022年,我们惟实励新,携手前行。学校统筹疫情防控与事业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佳绩,圆满庆贺甲子华诞。离退休同志见证了北语六十载风雨沧桑,六十载桃李天下,始终关心着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积极建言献策。感谢您为学校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

疫情终将散去,静待繁华如常。学校始终与您同在,始终是大家坚强的后盾。我们坚信,短暂的阴霾终将被驱散,让我们坚定信念、凝心聚力、共克时艰,共待春来百花开、风吹云雾散的胜利时刻!让我们相约2023,继往开来,砥砺奋进!

新年将至,衷心祝愿各位离退休同志万事如意,福寿安康,幸福绵长!祝愿伟大祖国山河无疫,国泰民安!




北京语言大学党委书记 

倪海东

                                                               校长

刘利

二O二三年元月一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