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党建工作
机构设置
支部生活
总支动态
学习园地
上级文件
党员风采
 
首页
>> 党建工作 >> 总支动态
总支动态  
“爱耳日”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和语言康复学院党总支共建活动顺利进行
发布日期:2023-03-13浏览次数:字号:[ ]

 今年3月3日,是我国第二十四个全国爱耳日,语言康复学院党总支与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共建开展了“爱耳日”听力语言健康志愿服务行动。活动旨在加强党建引领,发挥学科特色,普及推广爱耳知识,提高老同志们的听力健康水平。

 

 此次活动是语言康复学院党总支和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开展的系列共建活动之一。该共建项目自2021年启动,已举办了“学史力行,爱心助老”听力服务项目等活动,本次活动在以往的基础上,进一步丰富了活动项目和服务内容,包括健康咨询和听力筛查等多项内容。

 

 

 下午2点,社区阳光大棚春光明媚,语言康复学院的志愿者们和医护人员围绕听力、语言、认知、运动等方面进行科普宣传,为离退休同志和社区居民们提供一对一免费听力筛查和咨询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们耐心沟通,贴心服务,利用专业知识为离退休老同志们提供了家门口的听力健康服务,不仅展现出了学校的相关专业特色和优势,也是新时代“雷锋精神”的生动诠释,弘扬了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和社会风尚,受到老同志们和社区居民的广泛赞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