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党建工作
机构设置
支部生活
总支动态
学习园地
上级文件
党员风采
 
首页
>> 党建工作 >> 总支动态
总支动态  
【工作动态】我处与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离退休工作处共同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20浏览次数:字号:[ ]

   5月25日下午,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处长欧阳瑜华、副处长李黎明、副书记曾国银等一行来到我处开展工作调研。我校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崔克娟、处长罗立祥、副处长金尧及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交流,会议由罗立祥处长主持。

 罗立祥处长对欧阳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双方围绕加强离退休党建工作、做好服务保障、提升信息化管理服务水平、老同志发挥作用、社团管理、党建向基层延伸等方面内容进行充分交流,互相介绍了经验做法以及特色工作。

 整个交流过程气氛融洽而热烈,双方积极分享成功经验和工作感悟,并就各自在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交流探讨,拓宽了工作思路。双方一致希望以本次调研交流为契机,建立长效沟通机制,加强合作交流,助推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